DM全系列都吃,不吹不黑。
本身严重杂食博爱,在感情观上混乱中序。
亲情友情爱情骨科北极圈各类产出。

一般喜欢客观评价与理性讨论。
有歧义时会争取求同存异。
有时懒得争论会直接圈地自萌。

只是个头脑简单的清水写手。
说白了我只想让长大后的他们都幸幸福福快快乐乐过日子。
仅此而已。

DT-大结局简单文字化(台配)

bgm - 3 primary colors

很多年以前做的文字版。

去掉了一些重复词汇。

尽量原汁原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留姬(幸福地):一切都结束了,太好了。

基尔兽(转向启人):启人,结束了耶~

启人(看着树莉):嗯!

妖狐兽(对小妖兽):小妖兽,你还好吗。

小妖兽(对大家):现在、我也有我自己的驯兽师了!

妖狐兽(微笑):是吗

小妖兽(看着树莉,内疚地):我……我……

树莉(抢话):太好了,以后任何人不管是任何一个人,我都不想再失去了。

启人(担心地):树莉……

小妖兽(更加内疚):树莉,你愿意原谅我吗。

树莉(轻轻的笑):嗯。

小妖兽(惊讶):呃……啊……怎么会这样

基尔兽:启人——

启人(惊奇地问):基尔兽,你怎么了

基尔兽(皱眉头):我不知道诶~

古乐兽:古乐!

留姬(向着妖狐兽):妖狐兽

妖狐兽(着急):好像有点奇怪

大耳兽(急切):建~良~

建良(惊讶):大耳兽!

阿辽(震惊):科学飞龙兽!

科学飞龙兽:好像发生什么状况了……

博和、健太(惊奇):啊……

小春(高兴地跑来,惊讶止步):哥哥,黑大耳兽,大耳兽,为什么你们变这么小呢?

建良爸爸(慢慢的走过来)

建良(着急):爸爸!

启人(焦急):为什么,为什么基尔兽它们都退化了!?

建良(惊讶):退化?爸爸,这个是……

建良爸爸(惭愧):我们的计划成功了,现实世界和数码宝贝世界之间的坚固界线又建立起来了

阿辽(睁大眼):所以数码宝贝它们……

建良爸爸(惭愧):它们必须再回到他们自己的世界去,如果它们继续留在这个世界上,一定又会变成像帝厉魔一样的程式

启人(抱着基尔兽,泪流满面):我不要这样,我们已经说好的,我要跟基尔兽永远在一起!!

留姬(流着泪,抱紧妖狐兽):我绝对不能接受这件事!

建良(抱着大耳兽,向着爸爸):爸爸,你事先就已经知道了吗,你知道大耳兽它……

建良爸爸(羞愧,渐渐抬起头):我真的很抱歉,这已经是无可弥补的事了,但是,这是保护现实世界的唯一的办法呀

大耳兽(看着建良):建良~莫,慢,待~

建良(满脸泪痕):大耳兽

大耳兽飞向数码世界。

留姬(手颤抖着):不要,妖狐兽,我不要你离开我!

妖狐兽(快速):留姬,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

留姬(渐渐松开手,悲伤):会再见面,可是,是什么时候!?

启人(哭着):基尔兽——

基尔兽(微笑)以后在一起玩吧,启人 ,要守信用哦~

启人(眼睛亮晶晶,微笑)嗯,嗯!

大家逐渐飞向数码宝贝世界。

基尔兽(开心):要守信用哦,启人!要记得哦,启人!

小春(悲伤):啊,它们要到什么地方去,不要走嘛!呜呜呜呜……

建良(抚摸小春的头,对着爸爸微笑、摇摇头)

建良爸爸(内疚,流泪,跪下,趴在地上,失声痛哭):啊……建良……

大家满脸笑容和泪地看着渐渐消失的数码宝贝世界。

启人(泪流满面):一定哦,基尔兽,一定要守信用哦。

数码世界通道完全消失。

启人独白:就这样,我们的生活,又变得跟还没有遇见基尔兽之前一模一样了

数码精灵:喂呃喂,喂呃

启人(来到基尔兽住过的地方,又发现了……笑容灿烂)啊,还没有遇见基尔兽之前的生活


......


评论
热度(3)